嘉德&大雅堂| 真正有生命力的非遗都是被时代所需要的

嘉德&大雅堂

真正有生命力的非遗都是被时代所需要的

中华传统文化静水流深,东方智慧润物无声地给予中国人生活的养分,也在潜移默化的滋养世界各地。

中国嘉德作为拍卖行业的标杆企业,为中国文化产业的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。而“大雅堂非遗”正通过非遗传人作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手工技艺!

恭贺嘉德此次春拍盛况空前。
更感谢嘉德对大雅堂非遗事业的鼎力相助。
一路走来,大雅堂非遗特别感恩各位给予支持与帮助!

嘉德中心二楼VIP 现场

嘉德陈东升董事长、胡妍妍总裁和各位藏家所称赞的不仅是手中的茶器、唇间的茶香,更是对中国传承千年的手工技艺的认可!

嘉德中心二楼VIP 现场

非遗凝聚着智慧,传承着民族的基因和文化根脉,同时,它又是鲜活的,是文化传统在今天生活中的现实体现。

大雅堂

中国传统手工艺术非遗传人作品定制

大雅堂是由中国40位非遗传承人组成联盟,每个月都有新的传承人加入。涉及传统手工制茶、瓷器、金银器锻造、竹木牙雕、红木家具等门类。

在2017年,大雅堂拍摄了15部非遗保护宣传片。同时启动了三百年老字号丰泰隆茶庄的保护项目,和央视“文明密码”合作拍摄功夫红茶创始人之一施光凌第嫡传六代施立强老师。

传统薄胎瓷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 薄胎瓷大王“熊老二”在利坯

今年,大雅堂和这些门类的学者、专家、设计师等一起设计,并联合40位非遗传承人,重塑中国宋代茶室,以实物的形式向世人呈现唐风宋韵的中国茶室!

手艺不老,正时尚

北京大雅堂

大雅堂是非遗传承的践行者,我们希望传统艺术与现代生活之间水乳交融。

真正有生命力的非遗都是被时代所需要的,大雅堂非遗文化生动显示了非遗融入当代生活的鲜活生命力。

我们希望中国的人间国宝享誉世界!
希望中国传统手工艺术代代相传!

关注大雅堂

 

 

 

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