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汇聚,亮丽雅集大雅堂!

纤手云集,香茗浸染玲珑盏;

名媛汇聚,亮丽雅集大雅堂!

纤手弄玉杯,名媛爱香茶

3月22日,大雅堂非遗茶品鉴雅集,在上海大有轩欢快举行!

品鉴会伊始,美丽优雅的潘立群女士致欢迎词!大雅堂创始人赵清涛老师分享大雅堂一路走来的故事:

“大雅堂是非遗传人作品预约定制电商。大雅堂是由中国40位非遗传承人组成的联盟,每个月都有新的传承人加入!在过去的一年中,我们拍摄了15部非遗宣传片,并且我们启动了三百年老字号丰泰隆茶庄的保护项目……”

席间,45位名媛佳丽对大雅堂品茗杯产生浓厚兴趣,爱不释手,拿起就不愿放下。

大雅堂分享了四款最顶级的非遗中国茶:“岩骨花香的百岁香”;中国功夫红茶创始人施光凌第六代嫡传“施立强亲制红茶”;“茶王车杰亲制古树单株”,“四十余年勐海老生普”。佳丽名媛津津乐道!每一款茶都有它独特的韵味和口感,各有欢心!

从来佳茗似佳人,
屡酌新烹味转佳。

佳茗似佳人,佳丽如茶,识得茶理、赏得茶趣,不亦乐乎……

席间聊到:2018年大雅堂将联合40位非遗传承人,打造3个系列的宋代茶空间、茶具、非遗茶,向全世界展现中国茶文化最鼎盛时代的茶道魅力。

美人在骨不在皮,好茶在心不在贵。嘉宾们一笑一颦、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美。一个人骨子里透出的风韵,如同藏在灵魂深处的茶香,总让人欣赏着,欢喜着。浑然不觉近尾声至,纷纷依依不舍的期待下次茶会!

特别感谢陆依文先生、潘立群女士、王琳女士等所有到场嘉宾对大雅堂雅集的全力支持,厚爱!岁月清浅,茶知冷暖,愿我们都能在茶香中度过生命中不可辜负的每一天。

唯此雅物才配得上众佳丽签写芳名
关注大雅堂
Scroll to top